一笔一刀
杀掉过去与将来。

【王叶】建国以后不许成精(下)

我更这篇靠的是犯病不吃药:)

还有我失恋啦★——虽然从开始就没有恋过:D

 

 

 

 

【06/相亲相爱的同居生活开始啦】

 

其实要说这猫一点都不难养。

毕竟是成了精的家伙,吃喝自理完全没问题,不需要猫奴那么尽心竭力地去伺候主子。

虽然偶尔会闹脾气挠挠沙发咬咬人什么的,都在接受范围之内。

 

 

根据苏沐橙给的攻略,王杰希只需要保证好叶修的饮食、晚上把他在床上捆好、白天把他看牢别从家里跑出去就够了。

王杰希对于第二条不太理解,苏沐橙说你去百度一下。

而对于这些攻略的实用性,苏沐橙面对王杰希的质疑歪了歪头:

“应该……吧?当年我和哥哥就是这么制住他的……”如果当年哥哥没有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做些别的什么的话。

王杰希微笑,好知道了。

 

 

 

 

【07/身为妖精怎么会有发情期呢】

 

叶修忙着带团刷本,头也不回地回道:“我本质还是猫啊。”

王杰希深以为然。

可是上次发情期还是在十多年前……

修炼成精后叶修的整个生理状况被拉长了,王杰希分析道,所以发情期间隔自然也被拉长了,那么相对的,发情期的时间也应该——

叶修的黑尾巴在王杰希兴趣盎然的注视下颤了颤,“大眼你别想了。一个月撑死,不会再长了。”

“哦——这样啊。”王杰希遗憾地笑。

 

 

 

 

【08/不会总结了】

 

王杰希:叶修你原型长什么样儿?

叶修:纯黑的,绿眼睛,自己脑补。

 

可是怎么脑补都不如亲眼看一眼来的实在啊。

王杰希眨眨眼,安静地从靠枕下面摸出来早就买好了的逗猫棒,趁着叶修没注意到他的时候把那毛茸茸的头探到他的下巴——

 

噗一声,一阵白烟散去,一只通体漆黑的猫蹲坐在椅子上,满脸震惊。

王杰希:……

叶修:……喵?!!!!

 

 

打电话再确认过苏沐橙以前的确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王杰希转回头看向坐在沙发上面目警惕的叶修喵,舔了舔下唇。

真是纯黑的啊。他想,里面不会也黑透了吧?

“叶修,能听懂我说话吗?”

“喵——”

“能是吧?那就好办多了。以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喵?——!”

“没有?那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王杰希说着,表情严肃地伸手掐住猫的两个前腿儿举起来,往自己怀里送。

叶修喵毫不含糊地上去就是一爪子划在王杰希的衬衫上,还带着一脚蹬在王杰希裤裆上——

装什么装?!好像你他喵的听得懂我说话一样!

 

 

最后这事儿还是解决了。

很简单,逗猫棒再挠挠叶修喵下巴,叶修就回来了。

叶修恢复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抓起逗猫棒打开窗户就撂了下去。

王杰希抱着胳膊在靠在一旁看叶修面无表情地转回身拍拍手,不嫌事儿大地开口:“没想到逗猫棒竟然是你的封印啊。”

“呵呵。”叶修两只猫耳朵抖了抖,面无表情地回给他一个嘲讽。

“不过没关系,宠物店里都有卖。”王杰希淡淡地耸耸肩,不意外地受到了一个白眼,还有一个干净利落的“滚”。

 

 

 

【09/编不下去了】

 

 

自那之后叶修就一直很提防着王杰希,时不时地把房间翻个底朝天,找到逗猫棒就从窗外撂下去,王杰希说他高空坠物他也不停。

发情期的猫总是很任性呢。

 

 

 

 

 

 

 

王杰希窝在单人沙发里,翘着腿看书。

叶修赤着脚蹲坐在旁边的办公椅上,戴着耳机握着鼠标敲敲点点。

些微疲惫地抬起头捏了捏眉心,王杰希转头看向背对着自己专心jjc的叶修,以及他身后那条摆来摆去的黑尾巴。

能看出来他现在心情不错的——尾巴左右晃得很愉悦柔软。

王杰希定睛看着那尾巴甩了大概看了三十秒,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然后伸手,轻轻握住那毛茸茸的顶端。

神色专注地把那还在挣扎摇动的尾拉到眼前,仔仔细细地盯着顶端的毛毛思考人生。

严肃地思考了十几秒,他握着那毛茸茸的部位轻轻蹭了蹭侧脸,然后轻轻地,张嘴咬了一口。

 

“——王杰希你大爷!!”

 

本来专注于jjc懒得分神给身后人的叶修终于忍无可忍地摔了鼠标,猛地转过椅子就是给王杰希一脚,结果被那人一把握住脚踝,连那拼命挣扎摆动的尾巴都没能成功逃脱,甚至被他攥得更紧。

“放开!”耳机从头上滑到肩膀上,两只毛茸茸的耳朵竖得老高,甚至紧张到有些颤抖。

王杰希恍若未闻,一手握着脚踝一手抓着尾巴径直欺身而上——叶修感受到脚踝上手指细腻的摩挲整个人都打了个颤,连带着整个尾巴上的毛都炸了起来。

叶修被王杰希逼到紧紧贴着椅子,只差缩起来成一团;弱点被他捏在手里,浑身肌肉都僵住了的叶修只得瞪着眼睛狠狠剜罪魁祸首。

被那小眼神不痛不痒地瞪着,王杰希低声笑了笑,松开了细白的脚踝,压在叶修身后的椅背上,完全把他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

叶修不敢乱动,咬着牙从喉咙里出声:“王杰希,放开!”

王杰希只低头瞄了他一眼,抓着那毛都炸起来的尾巴,神色淡然地塞进了叶修的耳朵——

盯着身下人一个幅度巨大的颤栗后浑身都浮出来的粉色,王杰希心情愉悦到不行。

 

果然敏感。他想。

 

还带着湿意的尾巴端碰上敏感得经不起半点刺激的耳朵内廓,叶修感觉整个人都炸开了,像是一个通天雷砰地在耳边炸开,震得自己嗡嗡地耳鸣。

被震住三秒后他终于反应过来,抬起一脚就朝王杰希踹过去,却被那人巧妙躲过,尔后直接压到自己身上。

刚抬起头还没来得及骂出声,他就被堵住了嘴唇。

“——唔!”

王杰希轻巧地翘开他的唇瓣把舌头探了进去,堵住了叶修所有的言语;双手捧住叶修的头,固定着头不让逃脱。

两个人吻得很激烈,甚至有些像是在打架;安静的屋内只有唇舌搅缠分离的啧啧声和低哑的喘息换气声。

等到叶修终于耗尽了气力不再挣扎,王杰希终于恋恋不舍地停下动作,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舔着叶修被啮咬到红肿的唇瓣。

叶修瘫软在椅子里,只剩下了大口喘息的力气。

王杰希眼神一寸一寸地扫过身下人粉红的耳垂,通红的双颊,还有水意盈盈的眼,内心满足感爆棚。

 

这副模样,只有我见过。

 

他闭上眼,搂住还在平复呼吸的叶修,嘴角翘起一个满意的笑。

 

 

 

 

 

 

 

 

【10/后续(?)】

 

当叶修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拉着行李箱的王杰希时,他转身走回房摔上了门。

“叶修!出来接客啦!!”陈果在楼下喊。

王杰希摘下墨镜,朝陈果礼貌地笑笑:“前辈可能还在生气,我上去和他道个歉。”

陈果有些拘谨地慌忙点了点头,然后就看着王杰希丢下行李直接上了二楼。

生气?王杰希还能做什么事让叶修生气?

 

推门时不意外地发现门被反锁了,他笑着向路过的魏琛借了钥匙,然后迅速开门,闪进门后关门落锁。

 

“来这儿想干嘛?”叶修盘腿坐在床上,皱着眉盯着站在门口的王杰希。

“来向你道歉啊。”王杰希不在意地笑笑,朝床走去。

“道歉?不用了,你出去。”叶修警惕地瞪着他,但还是在原地没有挪动半分。

王杰希站在他身前停步,低头俯视他的时候还能看到隐藏在衣服里隐隐约约的紫青痕迹。

咳,嗯,他掩饰地咳了咳。

“我下次再也不会了。”他蹲下,眼神真挚地看向叶修。

“下次?你觉得还有下次?!”之前王杰希趁着他发情期对他为非作歹吃干抹净的事情叶修已经不想再回忆起,谁知道自己发情期结束疯跑回兴欣这货竟然还敢跟过来。

王杰希眯眼,抿唇笑了笑:“当然。”没等叶修抬腿给他一脚他紧接着说:“你对我没有反感,对不对?”

叶修瞪他。

“看,你一直对我都不反感,包括那件事发生之后。”王杰希笑得很灿烂,“所以你其实有可能是喜欢我的,对吧?”

“所以,要不要试试和我在一起?毕竟我是目前最了解你的人之一。”

叶修盯着他,他不躲不逃地回视。

沉默良久,叶修开口:“就这样?凭什么?”

“啊,对,我忘记了。”王杰希好脾气地笑笑,伸手从风衣口袋里取出来一支逗猫棒:

“我们的定情信物。”

“滚!”

 

 

 

 

 

 

 

 

-莫名其妙的END-

这踏马都是什么神经病一样的东西【。

好了我去找药吃了【。

 

 

 

 

 

 

 

 

另外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写肉都是清汤淡水嘛?

 

 

 

因为懒得弄外链【冷漠【。

评论(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宫 | Powered by LOFTER